艾特商业网

Huawei P Smart Z 登场:大屏 + Pop Up 前相机 $2,500 玩到

更新时间:2021-04-25 06:34:23

导读 Tony Huawei 刚刚在欧洲市场,发表首款採用 Pop Up 自动升降前相机设计的 Huawei P Smart Z,此机定价大约

Tony

Huawei 刚刚在欧洲市场,发表首款採用 Pop Up 自动升降前相机设计的 Huawei P Smart Z,此机定价大约是 280 欧元,折合大约 HK$2,500 就可以玩到。

Huawei P Smart Z 机面採用 6.59 吋 2340 X 1080 解像度 19.59 比例屏幕,1,600 万像素前相机移向到机顶,当使用与关闭时,会自动懂得升降,升出时间大约为 1 秒,据说升降前相机的寿命约可升降 100,000 次,并可承重 12kg 及于 -20°C 至 60°C 环境运作。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uawei P Smart Z 规格採用 Kirin 710 CPU、4GB RAM、64GB 储存空军、4000 mAh 电量及运行 Android 9 等,1,6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主相机,支援 AI 拍摄及 3D 人像模式拍摄功能等。

Huawei P Smart Z 的机身设计及大屏幕都算吸引,而且定价不高,不知何时才可以在玩到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