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480 开售:SE 首部 810 万像素 C905 速试

更新时间:2021-04-24 22:35:23

导读 通常最好的东西都是最后才出现,这样的安排才会令人感到惊喜,相信 Sony Ericsson 深明此道,才会将今年的旗舰手机都安排在第

通常最好的东西都是最后才出现,这样的安排才会令人感到惊喜,相信 Sony Ericsson 深明此道,才会将今年的旗舰手机都安排在第四季推出。这边厢推出首款採用 Windows Mobile 系统之智能手机 XPERIA X1,那边厢又推出全港首部 810 万像素 CMOS 镜头的 C905 Cyber-shot 摄影手机。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推开保护盖即见 810 万像镜头及闪光灯。 手机以推滑式设计。 机侧设有特大拍摄快门键、媒体播放键等。 M2 记忆卡槽及充电、耳机插槽设于另一机侧。


配备 81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的 C905,可拍摄高达 3264 x 2448 像素之相片,可将相片放大至 8R 或以上尺寸。C905 也支援多种现今数码相机常用的功能,如 Xenon 闪光灯、三组人面对焦 Face Detection,另新增智能对比度及影像稳定器等进阶功能,以增强拍摄质素。

最大可拍摄 3264 x 2448 像素之相片。 支援多种拍摄情景模式。 新增智能对比度功能。 支援最多 3 组人面对焦。 可自订白平衡设定。 内置黑白、负片等相片特效。


除了拍摄功能外,C905 也配备多种高阶手机功能,如内置 GPS 卫星定位功能、支援 HSDPA 7.2Mbps 传输及 WiFi 无线上网等。配合电视输出线 ITC-60,更可以 RCA 接口连接新款电视机及影音组合,让 C905 内的影像或歌曲直接传送至电视屏幕上与好友分享。

重点功能:

‧81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
‧智能对比度 (Smart Contrast)
‧3 组人面 Face Detection
‧GPS 卫星定位
‧HSDPA 7.2Mbps 及 WiFi 无线网络

Sony Ericsson C905 提供黑及银两色选择,售价定为 $4,480。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C905 样本照片

优惠查询:http://www.sonyericsson.com.hk/c90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