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第一季出货增长超 50%

更新时间:2021-04-24 14:37:42

导读 Tony 近年 Huawei 手机销量高速增长,已跟 Apple 及 Samsung 在手机市场呈现鼎立之势,刚刚市场调查公司 IDC

Tony

近年 Huawei 手机销量高速增长,已跟 Apple 及 Samsung 在手机市场呈现鼎立之势,刚刚市场调查公司 IDC 发表了 2019 年首季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报告,Huawei 竟然有 50.3% 的增幅,增幅百分比非常惊人。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从报告可见,智能手机首季出货量最高,依然是 Samsung,虽然出货量约 71,900,000 部,可能 Samsung 推出的 S 系列及 A 系列手机,受到不少用家支持,但对比去年还是下跌了 8.1%;Apple 的出货量约 36,400,000 部,对比去年更下跌了 30.2%,可见 Apple 在某些地区将 iPhone 降价,还是阻止不了劣势,而且由于新一代 iPhone 要到 9 月才会发表,Apple 出货量低迷还会持续多一至两个季度。

至于排在榜其他位置的公司,除了第 5 位的 vivo 外,第 4 位的小米及第 6 位的 Oppo 出货量对都比去年下降,当中小米出货量更下跌了 10.2%,据报告指小米只能在作出增长,在主力的及尼西亚市场,出货量亦在下跌,可见小米的廉价手机,才可获得用家赏识。

报告上最有趣的部份,是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下降了 6.6%,是用家们已放慢换机的脚步,还是等待年底推出的旗舰机,就要问问大家才知道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