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球首款 GSM / WiMAX 双模手机:HTC Max 4G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24 06:52:59

导读 HTC 刚于欧洲发布全球首款採用 GSM 及 WiMAX 整合式双模手机 HTC Max 4G,此机将会由俄罗斯 WiMAX 网络商 Scartel

HTC 刚于欧洲发布全球首款採用 GSM 及 WiMAX 整合式双模手机 HTC Max 4G,此机将会由俄罗斯 WiMAX 网络商 Scartel (品牌名为 Yota) 提供网络服务,预计将于 11 月 26 日开始在俄罗斯销售。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全黑外壳的 HTC MAX 4G 备有 3.8 吋 800 x 480 WVGA 触控屏幕、採用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作业系统。手机内置 HTC 自行研发的触控介面 TouchFLO 3D,让用家可快速启动各项应用程式,另也支援 GPS、AGPS、WiFi 及 500 万像镜头等功能。硬体规格方面,HTC MAX 4G 内置 QualComm ESM7206A 528MHz 处理器及 256MB ROM、288MB RAM。另内置 8GB 记忆体及设有 3.5mm 耳机插孔。

HTC Max 4G 最大卖点是全球首款支援 GSM / WiMAX 双模功能,此机支援所有俄罗斯网络商的 SIM 卡,当收发话双方皆为 Yota 用户时,该通话将自动转接到 Yota Mobile WiMAX 网路上,变成 VoIP 通话模式。即是透过手机可让用家无间断地由 GSM 话音网络自动转至 Mobile WiMax 网络而不会断线。另外,以手机透过 Yota 提供的一系列网络服务,用家可即时连结至网上游戏、地图、讯息并进行档案交换等应用,或是高速播放网上电影、电视节目等。

HTC Max 4G 无论在功能上或外形均非常不俗,可惜手机是专为俄罗斯地区的 WiMax 网络而设,暂不会有售。即使用家购得此机,但由于却没有此网络架构,所以也不能用尽手机的主要功能。

按此查看 HTC Max 4G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