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低光拍摄比 S7 Edge 有优势」- 年度旗舰机 HTC 10 初试

更新时间:2021-04-23 14:15:07

导读 Tony 万众期待的 HTC 10﹐今日正式发表,但要在 5 月初才正式在市场推出。今次的测试会以初步使用感受,及跑分

Tony

万众期待的 HTC 10﹐今日正式发表,但要在 5 月初才正式在市场推出。今次的测试会以初步使用感受,及跑分成绩及相片比较为主,至于详细的测试报导会在稍后时间送上。

全金属机身,宽阔切割围边机背加强手感
HTC 10 贵为 HTC 新一代旗舰手机,在经典的全金属机身设计上,加入更多新设计元素。例如在机面减省了 HTC 的品牌标誌及宽阔切割围边机背等因素,都令机身观感更为简约好看。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机面减省了 HTC 的品牌标誌 机面设有指纹解锁功能的 Home 键 机身以全金属製作 机背带宽阔切割围边设计

採用宽阔切割围边设计的 HTC 10﹐虽然视角上看起来体积会较一般 5.2 吋屏幕的手机大,但手握机身时,手心会贴着切割围边,加上带有弧度的金属机背,握感比不少标榜纤薄机身的手机更为实在。

手握机身时,手心会贴着宽阔切割围边 机顶设 3.5mm 耳机接口 机底设扬声器及 USB type C 充电接口 HTC 10 设有灰、银、金三色

下一页为跑分成绩与 Galaxy S7 Edge 拍摄对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