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A80 外型实拍

更新时间:2021-04-23 06:34:07

导读 Tony 近年流行全面屏幕手机,为求将屏幕佔屏比推向极致,採用 Pop Up 自动升降相机,可将屏幕上面全变为显示部份

Tony

近年流行全面屏幕手机,为求将屏幕佔屏比推向极致,採用 Pop Up 自动升降相机,可将屏幕上面全变为显示部份,亦是个可行的方法。今次 Samsung 于泰国发表的 A80 在 Pop Up 相机加入旋转镜头创意满分。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Samsung Galaxy A80 的 6.7 吋 AMOLED 屏幕只有一条幼幼的围边,由于採用屏幕发声的技术,令机面上方连听筒的位置都可以省却。当用家启动相机介面,使用前相机自拍时,藏于机背的主相机就会伸出,并会自动转向,大约一秒后成为用家的前相机,方便用家以其 4800 万像素标準镜头或 800 万像素超广角相机拍摄。由于大部份手机机背的相机质素都会比前置相机出色不少,故 Galaxy A80 利用自动升降旋转镜头,将主相机成为前相机的做法,无疑会令自拍效果更加出色。


▲Samsung Galaxy A80 的 6.7 吋 AMOLED 屏幕只有一条幼幼的围边


▲只有屏幕下的边框较阔


▲机背设有 4,800 万像素三镜头主相机


▲主相机以 4,800 万像素标準镜 + 800 万像素超广角 + ToF 镜头组成


▲SIM 咭槽置于机底


▲SIM 咭槽採用双面设计,并不支援 Micro SD 咭扩充


▲机身不设 3.5mm 耳机插头


▲用前相机自拍时,藏于机背的主相机就会伸出,并会自动转向,大约一秒后成为用家的前相机

 
▲Pop Up 旋转镜头相机示範

Samsung Galaxy A80 的机侧只设有开关及音量调节键,机身不设 3.5mm 耳机插头及双面设计的 SIM 咭槽不支援 Micro SD 扩充。机背则採用曲面玻璃设计,握感算是实在,由于要方便主相机在自拍功能时作升出旋转,主相机则置于机背的顶部。当主相机升出时,升出部份的旁边会出现空隙,建议用家要留意该部份的除尘清洁,以免积尘令升降装置损坏。


▲主相机升出时,升出部份的旁边会出现空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