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导航新机‧定价公布:Nokia 6210 Navigator

更新时间:2021-04-22 22:55:54

导读 诺基亚日前正式发售全新 6210 Navigator!採用轻巧滑盖设计的 6210 Navigator,外型看似平凡,但其实它是全球首部结合 GP

诺基亚日前正式发售全新 6210 Navigator!採用轻巧滑盖设计的 6210 Navigator,外型看似平凡,但其实它是全球首部结合 GPS 卫星导航系统及综合指南针以作行人导航的手机。

6210 Navigator 的导航功能是全机的焦点,特设专用导航键、A-GPS 全球定位辅助系统及发声导航功能。配合预载的诺基亚地图 2.0,用户一按即可启动导航功能,即使在没有 SIM 卡的情况下亦可使用。用户无论正在步行或驾驶,均可随时随地轻易找到路途。6210 Navigator 支援 HSDPA 网络连接,设有一按电邮功能,可快速浏览互联网、发送电邮。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手机内置 320 万像素镜头,可拍摄相片及短片之余,更可利用全景模式拍摄 360 度全景相片。另外,其 2.4 吋 QVGA 屏幕更特设加速度感应器,不论用户直向或横向观看屏幕时,屏幕上的影像亦会自动转正,方便用户查看地图、相片或短片。

售价:$2,998

按此查看 6210 Navigator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136 63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