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 Permium 曝光!首创 HDR 屏幕手机

更新时间:2021-04-22 22:37:31

导读 Tony Sony 今年公布了全新的 Xperia X 系列手机,一口气发表三款产品(Sony Xperia XA、Sony Xperia X 及 Sony

Tony

Sony 今年公布了全新的 Xperia X 系列手机,一口气发表三款产品(Sony Xperia XA、Sony Xperia X 及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怎料传闻 Sony 还留有一手,保留了配备 HDR 屏幕的 Sony Xperia X Premium,成为 X 系列手机中的秘密武器。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HDR 屏幕是近年屏幕技术上的一大突破,透过 HDR 技术达至提升画面的色彩宽容度,令显示高光与昏暗的画面时,亦可看到当中的细节部份。与此同时,Sony 早前公布了 HDR TV,相信可把这方面的技术应用于手机屏幕之上。

Sony Xperia X Permium 的传闻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20 CPU、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HDR 屏幕、3GB RAM、1,300 万像素前镜头、2,3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3720mAh 电池等,规格是 Xperia X 系列手机中最高的产品。

现在手机上可拍摄 HDR 相机及影片,Sony 聪明的把 HDR 屏幕加进于手机之内,相信显示 HDR 多媒体的表现时会相得益彰。不过,HDR 屏幕与电脑屏幕的显示效果大有不同,看惯一般电脑屏幕的朋友,可能会觉得 HDR 屏幕的颜色有点偏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