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6.4 吋平板手机小米 Max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22 22:20:22

导读 Tony 小米最近打算发表一款屏幕达 6 4 吋的平板手机,更在小米讨论区进行投票,结果「小米 Max」成为用家最喜爱的名字,

Tony

小米最近打算发表一款屏幕达 6.4 吋的平板手机,更在小米讨论区进行投票,结果「小米 Max」成为用家最喜爱的名字,预计小米会顺应民意,以「小米 Max」成为产品的名称。

小米 Max 的机面面板,近日亦正式曝光。从图可见小米 Max 的屏幕部份,佔机面面板很大的比率。预计小米 Max 的机身面积,会比经典的 6.4 吋手机 Sony Xperia Z Ultra 小巧。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小米 Max 传闻规格採用 Snapdragon 820 CPU,已是正时效能最高的 CPU。至于屏幕的解像度,暂未有消息流出,相信解像度一环会是此机能否成功的关键。小米 Max 现在有传会于 5 月发表,刚好遇上小米 5 在的推出日期,大家可以等待小米 Max 的发表后,再决定入手小米哪一款新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