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浮夸 30X 变焦!Huawei P30 Pro 拍摄规格全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21 22:33:35

导读 Tony Huawei P30 系列手机,将会于 3 月 26 日在巴黎发表,在官方的宣传影片可以估计,今代将会主打远摄功能

Tony

Huawei P30 系列手机,将会于 3 月 26 日在巴黎发表,在官方的宣传影片可以估计,今代将会主打远摄功能。从最新网络流出的拍摄规格,Huawei P30 Pro 有望设有惊人的 30X 变焦功能。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Huawei P30 Pro 採用 4 镜头主相机,由像素标準镜、广角镜头、5 倍变焦镜头及 ToF 组成,最高可拍摄 ISO 409600 ISO 相片,比上代 P20 Pro ISO 值提高 4 倍。标準镜头支援光学防手震功能,背后採用了 4,000 万像素 IMX650 感光元件,有别于一般感光元件红蓝绿色的拜耳阵列,IMX650 感光元件则採用红黄黄蓝(RYYB)的排列,据说在低光拍摄表现会更进一步,而且可呈现更自然的色彩。

Huawei P30 Pro 2,000 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亦由 Huawei Mate 20 Pro 的 16mm 广角镜头,变了更加广角的 12mm 镜头,暂时未知应用广角镜头的超焦距拍摄功能会否保留。

至于 Huawei P30 Pro 主打的远摄功能,则要依靠 800 万像素 5 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支援光学防手震及 10 倍无损变焦功能,透过演算法,更可作最高 30 倍数码变焦拍摄。

有关 Huawei P30 Pro 的定价,在 Amazon 亦已曝光,128GB 版本连税价为 1,024 欧元,折合为 HK$9,134 港元,估计在推出时,亦要接近 HK$7,000 才买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