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ommunicAsia 2008》:Sony Ericsson 发布 C905、F305

更新时间:2021-04-21 14:33:21

导读 一年一度的《CommunicAsia 2008》亚洲电讯展 (17 6 - 20 6) 现正于新加坡举行。几家手机大品牌均有参与,其中 Sony Ericss

一年一度的《CommunicAsia 2008》亚洲电讯展 (17/6 - 20/6) 现正于新加坡举行。几家手机大品牌均有参与,其中 Sony Ericsson 就于展览中发布了首部滑盖设计的 810 万像素 Cyber-shot 拍摄手机 C905 及採用了最新的动作感应操控技术的游戏手机 F305。此两款手机将在本年第三季及第四季于推出。

C905 除内置强劲的 810 万像素镜头,更配备符合数码相机标準的 Xenon 闪光灯,手机备有三款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黑色、银色和金色),预计将于 2008 年第四季度推出。本网早前已刊出 C905 的相关介绍及短片,读者可按「800 万像镜头:Sony Ericsson C905 短片曝光」查看。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另一款则是专门针对年轻时尚用户而设的动感游戏手机 F305。F305 採用了最新的动作感应操控技术,用户只需左右轻轻摆动手腕或摇动手臂,即可流畅自如地控制游戏,如打保龄球或钓鱼等。用户可一键启动游戏,加上内置立体声扬声器,除提供完整的游戏体验,亦方便用户使用媒体播放器欣赏最新的歌曲。F305 配备 2 吋彩色屏幕、内置 200 万像素镜头,拉开滑盖即可拍摄。随机附送的两款 Style-up 外壳。F305 备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白色及黑色),预计将于 2008 年第三季度推出。


Sony Ericsson C905 详细技术规格

Sony Ericsson F305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8203 886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