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Lumia 920 加强版 Lumia 928 公布

更新时间:2021-04-21 06:52:20

导读 Nokia 将于本月十四日举行重大的发布会,正当大家猜测是否公布传闻採用 808 PureView 41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的 Nokia EOS

Nokia 将于本月十四日举行重大的发布会,正当大家猜测是否公布传闻採用 808 PureView 41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的 Nokia EOS 时,近日 Nokia 有所动作,宣布将会推出 Nokia Lumia 928。

Nokia Lumia 928 是营运商 Verizon 的订製手机,从外观看来与 Lumia 920 没有分别,基本的规格与 Lumia 920 相比没有加强,包括双核 1.5 GHz CPU、4.5 吋 1280 x 768 IPS 屏幕、1GB RAM、32GB 内置记忆体、2000 mAh 电池等。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Nokia Lumia 928 加强的部份,只是在拍摄功能上带光学防震的 870 万像素镜头,由 Lumia 920 的 LED 补光灯,升级至 Xenon 闪光灯。收音部份亦增强至 140db,令拍摄影片时影画俱全,虽然感觉令人失望,但也大家可看看由官方用 Lumia 928 拍摄的大自然短片。

 

相关文章:
明年 Nokia Lumia 手机将採用 16 镜头 Pelican 相机?
下代 Nokia Lumia Phone 会是 EOS 吗?谜团将于 5 月 14 日揭晓
为 Whatsapp 而生:Nokia Asha 210
Nokia Lumia 720 f/1.9 光圈蔡司镜头摄力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