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Back-up 及 MateBook 13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21 06:33:01

导读 Tony Huawei 手机近年以拍摄为主,处理图片的备份,有的用户可能会将它存于 Google Photo,但 Google Photo

Tony

Huawei 手机近年以拍摄为主,处理图片的备份,有的用户可能会将它存于 Google Photo,但 Google Photo 如要免费备份,就要将相片进行压缩。如想将相片及档案完善备份,Huawei 将会于 3 月 26 日推出的 Back-up 配件,可一边为手机快速 (9V2A) 充电,一边进行手机备份。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Huawei Back-up 外型像个放大版的无线充电板,支援生活防水功能,机内设有 1TB 硬碟,并设有 USB Type C 连接线。当 Huawei Back-up 连接 Huawei 手机时,手机屏幕亦时会询问用家是否进入备份画面,用家可选择手动或自动备份,并以约 1 秒 30 MB 的速度传输档案,机身的相片、影片、联络人、手机设定、短讯、录音、音乐、应用程式等档案都可以快速传送。如家中拥有多部 Huawei 手机,Huawei Back-up 亦会为独立为手机建立专属备份文件夹,整个家庭都可以共用一个 Huawei Back-up。


▲Huawei Back-up 外型像个放大版的无线充电板,支援生活防水功能


▲可一边为手机快速 (9V2A)充电,一边进行手机备份


▲可手动或自动备份

下一页为 Huawei MateBook 13 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