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M10 又改名?规格、跑分、图片全公开!

更新时间:2021-04-21 06:15:22

导读 Tony HTC 一直有传会于 4 月公布旗舰级手机 HTC One M10。最近,有经常在 Twitter 「爆料」的 OnLeaks 于网上指

Tony

HTC 一直有传会于 4 月公布旗舰级手机 HTC One M10。最近,有经常在 Twitter 「爆料」的 OnLeaks 于网上指出 HTC One M10 的真名应该是更简约的 HTC M10。而此机的图片、规格及跑分成绩亦于网络上同时曝光。种种因素加起,似是要「煲起」 HTC M10,成为手机市场的新焦点。

全新设计,取消 Boom Sound 前置立体声扬声器
HTC M10 从图可见,依然会採用全金属机身的设计,而设计上的特点,大致在机背与侧框的中间,加入斜面的金属部份,预计握感上会更为贴心,令使用时更为舒适。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机背方面,除了主镜头外,HTC M10 还会配置双 LED 补光灯及红外线对焦系统。而于机底部份,则可发现 HTC M10 将会应用近年日渐流行的 USB Type-C 充电接口。不过,由于在机底同样可看到扬声器,预计 HTC M10 会像 HTC One A9 一样,于机面取消 Boom Sound 前置立体声扬声器的设计。

加入 IP68 防水功能,跑分接近 110,000!
有关 HTC M10 的规格,在近日亦有了全新的演绎。HTC M10 最新的传闻规格包括 5.15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820 CPU、4GB RAM、1,200 万像素主相机、3500 mAh 电池及支援 IP68 防水防尘功能等,并设有 32GB、64GB 及 128GB ROM 等版本选择。从跑分的成绩约为 110,000 估计,HTC M10 的运算效能已是现时顶级规格手机的前列。

HTC M10 最新的传闻规格 据 OnLeaks 指,M10 的跑分成绩约为 109,936 分

HTC M10 流出图片、规格及跑分之后,预计 HTC 将会公布 M10 发布会的正式举行日期。从现时的规格比较,HTC M10 与 Galaxy S7 的规格最为相似,大家又会比较喜欢哪一款手机呢?大家不妨到本网 Facebook 专页发表意见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