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3,888 专业音效:Samsung B&O Serenata

更新时间:2021-04-20 22:37:49

导读 Bang & Olufsen 及 Samsung 已不是首次合作,今次推出的 Serenata,依然以专业的音乐手机形象示人。外型独特的 Serenata

Bang & Olufsen 及 Samsung 已不是首次合作,今次推出的 Serenata,依然以专业的音乐手机形象示人。外型独特的 Serenata 是一部手提电话,也是一个专业的便携式微型音乐系统。虽然音乐手机在非常受欢迎,但 Serenata 以 $13,888 的售价登场,看来它的销售对像明显不是普罗大众!

石春外型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erenata 是 Bang & Olufsen 与 Samsung 联合推出的全新音乐手机,据称其外形源自在大海中翻滚沖刷了数百万年,最后被沖到岸上的圆形石块。Serenata 外形独特,圆形的导航键支援「iPod 式」转盘操控,下方的屏幕支援局部轻触式操作,触控点分别设于屏幕的四个角位及中央位置,操控其他功能则使用屏幕上方的特大圆形四向导航键。手机採用推滑式设计,向上滑动会露出扬声器,更有座檯式设计,让手机变身微型音响。

拨号时,先轻触屏幕中央位置,数字键盘便出现,然后滑动上方转盘选择数字即可。 若需调节音量,只需以手指滑动转盘即可。 上方为半圆型的特大喇叭。 SIM 卡卡槽位置。


音乐功能

Serenata 採用先进的 ICEpower 功放技术,ICEpower 是 Bang & Olufsen 的专利技术,它具有能效高、体积小、音质佳等优点。传统的模拟功放只能转换 10% 的输入功率并输出到扬声器单元 (剩余 90% 变成热能白白浪费了!),而 ICEpower 的转换率则超过 90%。因此,与其他製造商生产的同类产品相比,Serenata 拥有较高的功放输出功率和更低的工作温度。

B & O 的声学工程师更特别制定了两个 20 毫米的优质换能器,由先进的讯号处理器和 ICEpower 功放提供讯号。除 ICEpower 功放技术外,Serenata 透过数码讯号处理技术获得人工低音,从而提高声音性能和低音的表现力。

屏幕的四个角落、正中央及中央下方位置都支援触控感应。 拨号介面有如传统的电话转盘。 可自设 3 个 ShortCut 功能。 支援多项音乐资讯显示。 播放中的音乐可加入至不同的 Playlest。 音效设定。 支援全屏幕唱片封套显示。 另一唱片封套相片。 多个手机常见的小工具。 只支援英文短讯显示。 日曆介面。 世界时间介面。


其他功能

除音乐以外,Serenata 也备有一般手机的功能,如支援 HSDPA 1.8Mbps 数据传输,可使用内置的浏览器浏览网页,也可传送短讯 (SMS)、多媒体短讯 (MMS)、电邮 (POP3、IMAP4、SMTP、SSL、TLS、OTA);闹钟、日曆、计算机等亦不缺少!只是要留意,手机只有英文版本,并不会推出中文版本,亦即是说,即使接收到中文短讯,手机也不能显示;另外,浏览中文网页也只要不能成功显示中文。

Bang & Olufsen 知多 D

自1925 年在丹麦斯特鲁尔 (Struer) 成立以来,Bang & Olufsen 公司一直以生产优质家用电器产品而闻名于世。这些产品体现了 B & O 的远景目标:充分体现了敢于挑战平凡,不断为世界创造令人惊喜、历久不衰的精彩体验。B & O 旗下设计、生产的独特产品系列包括:电视机、音乐系统、扬声器、电话机、多媒体产品等。公司拥有2,500 位员工,产品销往世界 100 多个国家。2006/2007 财政年度的营业额为 43.76 亿丹麦克朗 (5.88 亿欧元)。

按此查看 Samsung B&O Serenata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