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2 首次曝光:18:9 屏幕及耳机插头回归

更新时间:2021-04-20 14:34:56

导读 Tony Sony 今年于 MWC 大会上,公布破格旗舰手机 Xperia 1,此机首次採用 21:9 屏幕,大打终极多媒体体验。

Tony

Sony 今年于 MWC 大会上,公布破格旗舰手机 Xperia 1,此机首次採用 21:9 屏幕,大打终极多媒体体验。正当大家还在估计下一代 Sony 旗舰机有什么进化时,网上有传会重用 18:9 比例屏幕,应该会令用家「大跌眼镜」。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ony Xperia 2 有传是款可单手操作的旗舰手机,採用 5.4 吋接近无边框的 18:9 全面屏幕,6GB RAM、128GB 储存空间及双镜头主相机,机身虽比 Xperia 1 厚,但应用相同的 3330 mAh 电量及重新加入 3.5mm 耳机插头。

Sony Xperia 2 预计会在今年 9 月的 IFA 大会中发表,由于市场对细屏幕手机有很大需求,作为公司照顾本土市场推出相应产品,亦是合理的事情。不过估计 Xperia 2 除了这款产品外,应该还有其他成员出现,或许会在今后的传闻继续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