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京都工艺金箔手机:日牌「FreeTel Samurai 极」MWC 2016 闪爆现身!

更新时间:2021-04-20 14:16:26

导读 Tony 相信大家都会经常或很想到旅游,说起的手机市场,近年才兴起没有营运商锁,在称为 SIM Free 的手机。在 SIM Free

Tony

相信大家都会经常或很想到旅游,说起的手机市场,近年才兴起没有营运商锁,在称为 SIM Free 的手机。在 SIM Free 手机市场市场佔有率排在前列的 FreeTel,在今年 MWC 大会上展示了一款,以金箔打造的手机。这款名为「Samurai 极」的手机,感觉把传统的工艺,带入这款手机之中。

「FreeTel Samurai 极」的整个机身设计特点,主要集中于机背,这个金箔堆砌而成的图案,据场内的讲解员指,是由京都的老师父以人手製作,每天的产量只有二十个,可见这金箔机壳并不是一般机壳,是件精雕细琢而成的工艺品。

「FreeTel Samurai 极」可以说是件工艺品

「Samurai 极」的规格方面,则採用 6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八核 CPU、3GB RAM、32GB ROM、2,100 万像素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镜头及 3400 mAh 电池等,对比今年已公布的手机来说,规格算是中上。

虽然「Samurai 极」只会在市场推出,但与 FreeTel 的职员对话时,才知道它们正打算在推出数据漫游 SIM 咭,该 SIM 咭更不会计算用家使用 Whatsapp、Wechat 及 Line 等社交平台时数据使用量,算是一个相当特别的卖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