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繁星闪动:LG KF510 试用报告

更新时间:2021-04-20 06:34:24

导读 约一个月前,笔者已在旺角街头看到这款 LG KF510 的大型广告,不过一直「只见广告,不见真机」,而且 LG 方面亦没有提供确实

约一个月前,笔者已在旺角街头看到这款 LG KF510 的大型广告,不过一直「只见广告,不见真机」,而且 LG 方面亦没有提供确实的推出日期,事隔多周后,LG 终在昨天正式宣布推出这款手机。KF510 以配备全球首创的星光触控屏以卖点,闪烁的炫光会随着指尖晃动:另採用幻彩金属机身,配以特製强化玻璃屏幕及极薄滑盖设计,明显以漂亮外型吸引用户。定价为 $2,680。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外型:

机身以金属物料製造,以渐变幻彩色泽设计,共有「星夜灰」及「幻影红」两款色彩选择,在市场上较为罕见。KF510 的屏幕贴心地以特製强化玻璃物料研製,令 2.2 吋屏幕不易被刮花。


10.9mm 的纤薄金属机身,上下滑盖採用内合式设计,并无任何夹缝,不但令机身更纤巧,更较一般滑盖手机看似更稳固耐用。向上推出滑盖,即可见 300 万像素镜头,下方则设有 mircoSD 记忆卡槽 (最高支援 4GB 容量) 。KF510 更加入智能省电模式,透过手机上的光度感应器,即可根据环境光线的强弱程度,自动调校屏幕的光亮度,令用家可舒适地观看屏幕之余,亦可节省电力,使手机更耐用。

屏幕左上方设有光度感应器。 全球首创的星光触控屏。 开关键设于机侧,向下长按即可开关手机。 向上滑出滑盖即可见镜头及记忆卡槽。


KF510 配备互动式的星光触控屏,此五向导航键于待机时并不会显示于平滑的手机面板上,但当指尖轻触面板,便以 LED 灯组成的炫光会化为箭咀随着指尖上下左右晃动。当用户开机、关机及确认指令时,LED 灯亦会化成不同的形态,操作各功能时令手机变得夺目耀眼。


功能:

KF510 提供的多媒体功能算是齐集,但也没有为用户带来惊喜。与市面上大部分手机一样,支援多种播放格式的多媒体播放器及飞行模式,用户可于不容许使用手机通话的场合下,亦能收听音乐。较为值得一提的是,KF510 内置的文件阅读器,可让用户于手机内浏览 Word、Excel、Powerpoint 及 PDF 等文件。此机亦内置 HTML 浏览器、两款 Java 游戏。

图示目录设计精緻。 功能丰富。 音乐播放介面简洁。 内置文件阅读器。 常见的实用小工具。 支援蓝牙 2.0 及 USB 2.0 传输介面。 内置游戏 (一) 内置游戏 (二)


拍摄:

KF510 配备 300 万像素镜头,支援自动对焦功能;今次特别加入防震模式,可减少因轻微晃动令影像模糊不清的情况,而内置的补光灯及防红眼技术则可确保于幽暗环境下,仍可拍摄出清晰的影像;也加入了数码相机专用图像界面及格子屏幕,让用户以手机都可体验专业相机的操作。不过实际试用时,却发现相片的效果一般,文章下方将提供样本相片以供参考。

支援防震、自动对焦及格子屏幕等功能。 全屏幕拍摄介面。


LG KF510 样本照片


按此查看 LG KF51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