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双曲面屏幕、Snapdragon 820 CPU、4GB RAM 加持:Vivo Xplay 5 真机流出

更新时间:2021-04-20 06:17:40

导读 Tony 近年有不少手机品牌涌现,Vivo 就是其中一间颇为受人注目的品牌。Vivo 将于 3 月 2 日公布的旗舰机 Xplay 5,

Tony

近年有不少手机品牌涌现,Vivo 就是其中一间颇为受人注目的品牌。Vivo 将于 3 月 2 日公布的旗舰机 Xplay 5,近日流出规格及真机图片,大家可以于发表前,率先了解一下其机身设计及手机规格。

Vivo Xplay 5 机面採用双曲面屏幕设计,并加入热感操作按键于屏幕底下,尽用机面的面积。机背以金属製作,并在机背加入指纹辨析器,设计与上月公布的 LG G5 有点相似。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Vivo Xplay 5 机面採用双曲面屏幕设计 机背设计感觉像 LG G5

在流出的宣传单张的图片中,我们能看到 Vivo Xplay 5 的主要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20 CPU、5.43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 Super AMOLED 双曲面屏幕、4GB RAM、128GB ROM、3600 mAh 电池、1,600 万像素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相机等,属现时 Android 手机中的顶级规格。

从宣传单张的图片中,已流出 Vivo Xplay 5 不少主要规格

而 Vivo 一直引以为傲的 Hi-Fi 音质播放功能上,Vivo Xplay 5 应用了 Cirrus Logic 提供的 CS4398 DAC,此 DAC 在高阶的 DAP 播放器如 AK240 亦曾经使用 (AK240 用了两粒 CS4398),相信 Vivo Xplay 5 的播放表现,亦会一如以住地十分出色。

Vivo Xplay 5 将会在 3 月 2 日正式公布,究竟这款 Vivo Xplay 5 能否撃败小米 5,成为新一代手机的机皇?大家就要看看明天正式发表的报导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