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4 售价 $5,898,Galaxy Note 8.0 同步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19 22:55:12

导读 记者发布会过后,会有更详尽试用报告。 万众期待的 Samsung Galaxy S4 今晚正式在公布,为了隆重其事,Samsung


记者发布会过后,会有更详尽试用报告。

万众期待的 Samsung Galaxy S4 今晚正式在公布,为了隆重其事,Samsung 更在 Youtube 及于旺角新世纪广场进行同步直播,并且会在商场内设有试玩区,让观众可在发布后即时体验 Galaxy S4 的魅力。今次 Samsung 更为用家带来于 MWC 2013 大会中主打的 Galaxy Note 8.0 平板电脑,可谓把 Samsung 上半年的主力产品一次过呈现于用家眼前。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amsung Galaxy S4 在海外公布时,分别宣布将会推出 3G 版及 4G 版本,在港将会同步推出,两个版本的规格各异,主要分别在于 CPU,3G 版採用 Exynos 5 Octa 5410 4+4 八核 CPU,4 核为 1.6 GHz Cortex-A15 架构,另外 4 核为 1.2 GHz Cortex-A7 架构。而 4G 版则配置 Snapdragon 600 四核 1.9 GHz CPU,究竟用家想要更高手机效能,还是更快的上网体验,大家可于入手前多加考虑。

Samsung Galaxy S4 其余的规格包括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 (441 ppi) 、2GB RAM、1300 万像素主镜头、200 万像素前置镜头、2600 mAh 电池、支援 NFC、可作 micro SD 咭扩充及运行 Android 4.2.2 等。而两个版本的 Galaxy S4 均可使用全新的人性化功能,如 Group Play 最多支援 8 人一同共享音乐;S Translator 可即时翻译语音或文字多种语言;Glove Friendly 可直接使用手套触控屏幕;S Voice Drive 可在驾驶时以语音操作手机;Samsung Smart Scroll/Pause 可以用眼睛在浏览网页及查看电邮时捲轴手机,或在观看短片时头部移开屏幕,短片会即时暂停。

Samsung 在本次的发布中,更同时发表内建通话功能的 Galaxy Note 8.0 平板电脑,可把平板电脑直接当成手机使用。Galaxy Note 8.0 的规格主要包括 Exynos 4412 四核 1.6 GHz CPU、8 吋 1280 X 800 解像度屏幕、500 万像素镜头、4600 mAh 电池、支援红外线、4G LTE 及运行 Android 4.1 等。

用家当然最为关心 Samsung Galaxy S4 的售价,Samsung Galaxy S4 的定价将会是 $5,898,两个版本的售价一致,价钱与其他旗舰机相若,暂定于 4 月 27 日推出。而 Galaxy Note 8.0 的售价为待定。本网将会为 Galaxy S4 及 Galaxy Note 8.0 进行测试,请继续留意本网消息。

Samsung Galaxy S4 3G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S4 4G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Note 8.0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S4 3G 售价:$5,898
Samsung Galaxy S4 4G 售价:$5,898
Samsung Galaxy Note 8.0 售价:待定

相关文章:
选择困难:Samsung 将在港推 Galaxy S4 3G 及 4G 版月底发售
Samsung Galaxy S4 值得升级吗?
Galaxy S4 / Xperia Z / HTC One 旗舰规格比一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