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X 摺屏机功能试玩

更新时间:2021-04-19 22:38:47

导读 Tony 摺屏幕手机一直被誉为下一个智能手机的潮流,而今年 Samsung 及 Huawei 都分别发表摺屏幕手机 Samsung G

Tony

摺屏幕手机一直被誉为下一个智能手机的潮流,而今年 Samsung 及 Huawei 都分别发表摺屏幕手机 Samsung Galaxy Fold 及 Huawei Mate X,前者一直存于橱窗之内,而 Huawei Mate X 虽然未能亲身上手试玩,但透过真机的示範及讲解,大家亦可率先了解摺屏幕手机的魅力。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Huawei Mate X 採用外摺合设计,屏幕摺合时前屏幕为 6.6 吋,后屏幕为 6.38 吋,并以手把位置连接屏幕,屏幕摺合时,屏幕之间接近没有空隙。手把位置设有三镜头相机名一个按键,后者用来把摺屏幕摊开,屏幕摊开时更达到 8 吋。屏幕上亦有加入特殊物料的面板,令屏幕不会轻易刮花。


▲Huawei Mate X 採用外摺合设计


▲屏幕摺合时,机身接近没有空隙


▲机顶设有红外线发射器


▲手把位置设有三镜头主相机


▲手把位置设一个按键,用来把摺屏幕摊开


▲Huawei Mate X 摺屏幕示範

Huawei Mate X 规格採用 Kirin 980 CPU、8GB RAM、512GB 储存空间及 4500 mAh 电量等,并加入 Balong 5000 晶片,令 Mate X 拥有支援双咭双待 5G 网络的能力。其双咭功能经询问下,是其中一个 SIM 咭支援 5G,则一个 SIM 咭槽则最高支援 5G 网络。

下一页为播片及拍摄示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