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 HSDPA 黑莓机率先睇:BlackBerry Bold 9000

更新时间:2021-04-19 14:56:02

导读 RIM 早前于外国官网正式公布,即将推出首款採用 HSDPA 的高阶黑莓机 BlackBerry Bold 9000,除传输速度提升至 3 6Mbps,更

RIM 早前于外国官网正式公布,即将推出首款採用 HSDPA 的高阶黑莓机 BlackBerry Bold 9000,除传输速度提升至 3.6Mbps,更能满足商务人士对行动数据传输的需求外,外型更有别以往的设计,给用户耳目一新之感。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BlackBerry Bold 9000 採用黑银双色设计,外型圆润,机背更以皮革物料製造,非常高贵,相比以往的型号更富时尚感。功能方面,配上 BlackBerry 作业系统,除支援商务功能外,也没有忽略多媒体功能,如内置 200 万像素镜头、MP3 音乐播放、A2DP 蓝牙立体声及 3.5mm 耳机孔等。另外,手机也支援 GPS 卫星导航功能,方便经常出国公干的商家人士使用。至于确实的推出日期及售价仍待定。

按此查看 BlackBerry Bold 9000 的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