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2,088 富贵手机:NOKIA 8800 Sapphire Arte

更新时间:2021-04-19 14:36:11

导读 Nokia 最新的奢华机款 N8800 Sapphire Arte,其实早在 4 月头已卖街,只是厂商于日前才举办发布会正式知会传媒,Nokia 更

Nokia 最新的奢华机款 N8800 Sapphire Arte,其实早在 4 月头已卖街,只是厂商于日前才举办发布会正式知会传媒,Nokia 更特别邀请名模熊黛琳及汪圆圆现场演绎这款价值万多元手机的奢华感。

名模熊黛琳 名模汪圆圆


N8800 Sapphire Arte 以无缝工艺打造奢华外表,配备不锈钢珠轴及弹弓的流畅滑盖系统,提供一流之手感。棕色外壳配以宝石导航键为点缀,加上防指纹玻璃表面及皮革面的键盘保护盖,倍添贵气。除高贵的外表之外,N8800 Sapphire Arte 的功能亦不逊色,包括支援轻触式时间显示,只需以手指轻点屏幕两下,屏幕即时呈现典雅时钟,让你看时间不费力气。另支援翻转静音(turn-to-mute)功能,最配合经常出席各种社交场合的人士。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其他功能包括配备自动对焦及 8 倍变焦的 320 万像素镜头;与世界知名作曲家 Kruder & Dorfmeister 合作,内置其作曲影片与铃声。2 吋 OLED QVGA 的萤幕显示达 1,600 万色;3G 功能及内置 1GB 记忆体等。手机已于各大经销商有售,售价为 $12,088。

随机附送设计优雅的 BH-803 蓝牙耳机、米皮革手机套及座檯电话座。

名贵宝石导航键。 皮革物料机身加上 320 万像素镜头。 以手指轻点屏幕两下,时钟即显示。 使用 S40 作业平台。


按此查看 NOKIA 8800 Sapphire Arte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