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直撃 MWC 2016:Huawei 新尝试出 Win 10 平板 Matebook

更新时间:2021-04-19 14:16:10

导读 Tony Huawei 今年于 MWC 2016 大会上,并没有任何新手机发表,把全力集中于运行 Windows 10 的平板电脑 Mat

Tony

Huawei 今年于 MWC 2016 大会上,并没有任何新手机发表,把全力集中于运行 Windows 10 的平板电脑 Matebook 身上。对于 Huawei 来说,今次亦可以说是个新尝试。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全金属机身,只有 694g 重
Huawei Matebook 在设计上,採用全金属的机身,配备 12 吋 21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机身厚度只有 6.9mm 及重量为 694g (不连键盘),亦算纤薄轻巧。另外机侧更设有指纹辨析器,方便用户为电脑进行快速而安全的解锁。不过,Huawei Matebook 只有一个 USB Type-C 接口,扩充性十分有限,看来用户必须另购官方推出的像小米外置电源的转换器,是其中一个必买的配件。

Huawei Matebook 配备 12 吋 21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 採用全金属的机身设计 机侧更设有指纹辨析器 像小米外置电源的转换器,设多样代的接口,是用户其中一个必买的配件

设皮革质感的机套式键盘
Huawei Matebook 亦设有专用的机套式键盘,键盘以像皮革的物料製作,感觉更加高贵。机套键盘的按键,亦像一般键盘,有一定的深度,保留一定的手感。

机套键盘的按键,亦像一般键盘,有一定的深度,保留一定的手感

採用 Intel Core M CPU,电量可使用 10 小时
Huawei Matebook 的规格上,採用了 Intel Core M 处理器,并设有 M3、M5 及 M7 等型号选择,由于 Intel Core M 属低耗的 CPU,电量可以最长使用 10 小时。

支援 Wacom 技术触控笔
Huawei Matebook 还会支援 Wacom 技术的触控笔,更完美对应如 Adobe Autodesk Sketchbook 等绘图软件,使 Matebook 的用途更为广泛。

Huawei Matebook 还会支援 Wacom 技术的触控笔 更完美对应如 Adobe Autodesk Sketchbook 等绘图软件

定价 699 美元起
Huawei Matebook 定价将会为 699 美元起 (净机身),而设有 Intel Core M7 及 8GB RAM 的顶级配置版本,将会定价 1,599 美金,并会于下个月于指定市场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