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M10 设计终于曝光!新机糅合两代经典设计

更新时间:2021-04-19 06:16:33

导读 Tony HTC One M10 虽然不会在今年于本月底,在西班牙巴塞隆拿举行的 MWC 大会中,与一众品牌的旗舰手机直接对

Tony

HTC One M10 虽然不会在今年于本月底,在西班牙巴塞隆拿举行的 MWC 大会中,与一众品牌的旗舰手机直接对决,但面对对手来势汹汹,HTC One M10 却忽然被「爆料」达人 @evleaks,于 Twitter 上流出真机的机面及官方宣传图片,让 HTC 粉丝可以望梅止渴。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从疑似的 HTC One M10 机面图片及官方宣传图片可见,HTC One M10 机面採用像 HTC One A9 的设计,机面带有指纹辨析器,但是指纹辨析器的形状,由 HTC One A9 的长条形,变至 HTC One M10 的椭圆形,而且开关键,亦像 HTC One A9 般,加入直间的坑纹。

HTC One M10 机身的金属中框,则像 HTC One M8 带有弧度,预计手感会比 HTC One A9 更好。而机背方面,採用了扁平的设计,而在镜头方面,仔细一点还可看到,主镜头将会支援雷射对焦系统,但究竟是不是 1,200 万像素的 Ultra Pixel 主相机,直至现时为止还是未知之数。

HTC One M10 预计会于 3 月份,正式作全球发布,由于与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发布的时间接近,或许大家可以等待 HTC One M10 公布后,才决定今年入手那款旗舰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