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i458B 疯狂音乐大派对

更新时间:2021-04-18 22:53:58

导读 SAMSUNG Anycall Musicall i458B 疯狂音乐大派对于上星期日正式在旺角朗豪坊举行,假若错过了採访精彩节目及 Janice Man

SAMSUNG Anycall Musicall i458B 疯狂音乐大派对于上星期日正式在旺角朗豪坊举行,假若错过了採访精彩节目及 Janice Man,本星期日尚有机会。本星期日 (4 月 27 日) 于观塘 APM 将有 HotCha 继续与大家玩游戏,大送 i458B 手机。

当日活动于旺角朗豪坊,下午三时正举行,先由两位模特儿打头阵,为现场观众示範 WFX 投影游戏的正确玩法,吸引了近百名观众排队轮候,挑战 MIX 出真音乐龙虎榜,争夺全新 Musicall i458B 手机及现金礼券。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活动嘉宾 Janice Man 甫出场即急不及待试玩 WFX 投影游戏,试玩两次后成功取得 440 分的高分数,开心得在台上手足舞蹈﹗Janice 与主持分享手机心得之时,不时提醒现场观众要加倍留心,原来是为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大派贴士!现场观众反应极之踊跃,每位答对问题的朋友更获得韩国人气天王 RAIN 限量版 postcard 一套及现金礼卷乙张以作奖励。

五位现场观众被邀请上台参与 i458B 大兵操游戏,由主持发号司令,参赛者利用手上的 i458B 配合做出指定动作,反应最敏捷的冠军获得价值 $200 现金礼卷一张。是日 WFX 投影游戏龙虎榜争霸战的最高积分为 620 分,Janice 将 SAMSUNG Anycall Musicall i458B 手机送赠榜主,更鼓励他下星期到观塘 APM,再度挑战!

SAMSUNG Anycall Musicall i458B 疯狂音乐大派对活动详情:

日期:2008 年 4 月 27 日 (星期日)
地点:观塘APM
活动时间:下午 3 时至 6 时
活动嘉宾:HotCha (下午 4-5 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