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380 正式发售:3.5G GPS 智能手机 ASUS P750

更新时间:2021-04-18 22:37:47

导读 自从积极的 HTC 日渐佔据 PDA Phone 市场后,同是来自的厂商都不得不「出招」争取市场佔有率!最新有 ASUS 以抵用价 $4,3

自从积极的 HTC 日渐佔据 PDA Phone 市场后,同是来自的厂商都不得不「出招」争取市场佔有率!最新有 ASUS 以抵用价 $4,380 推出 P750,此机除荣获 2007 Good Design 大奖外,更支援 HSDPA、WiFi、GPS 功能,也内置多个实用软件,性价比非常高!


ASUS P750 外型方正,机面以金属拉丝纹设计,除 2.6 吋触控屏幕外,也备有数字键盘、侧边三向滚轮与五向导航按钮,提供全面的输入方式;支援 HSDPA 高速数据传输,最高可提供 3.6 Mbps 的下载速度;另支援 WiFi 无线上网及 GPS 卫星导航等大热功能。

内置「我的位置」(Location Courier) 功能,透过 GPS 定位能力,可发送手机所在确切位置给预设收件者;而「我的旅游誌」(Travelog) 行径记录软体,则可记录旅行路径资讯、照片、文字等,将档案上传电脑并连结至 Google Earth 后,便可轻鬆整合旅游日誌与卫星空照图。具备 30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另内置多款实用软件,包括:华硕独家开发的 Ur Time 四国时钟显示、我的旅游誌、简报遥控器、名片辨识、会议时段查询、新闻即时通、我的位置、行动备份、追星快手、程式管理员等。以 $4,380 发售的确非常抵买。

按此观看 ASUS P750 详细规格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