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G LTE 中阶机 Galaxy Express 今日正式推出 $3,698

更新时间:2021-04-18 14:30:43

导读 Samsung Galaxy S4 现在已于纽约正式公布,不少用家应该等待该机正式粉墨登场,就在 Galaxy S4 在还未现身之际,Samsung

Samsung Galaxy S4 现在已于纽约正式公布,不少用家应该等待该机正式粉墨登场,就在 Galaxy S4 在还未现身之际,Samsung 跟大家先进行「开箱」发布会站的热身,正式推出 4G 中阶机 Galaxy Express。

Samsung Galaxy Express 拥有像 Galaxy S3 的外表,用家在 Galaxy Express 上,都可以使用 Galaxy S3 人性化的功能,包括 Pop-up Play (影片叠播)、Smart Stay (智能休眠)、Smart Alert (智能提醒)、S Voice (智能语音)及 Direct Call (直接拨打),用家更可用 Samsung 独有的 S Beam,以 NFC 把两台 Samsung 手机配对,然后极速把档案以 Wifi Direct 进行传送。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Samsung Galaxy Express 的规格包括双核 1.2GHz CPU、4.5 吋 480 X 800 解像度屏幕、1GB RAM、500万像素镜头、2000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4.1 等,其 4G LTE 网络,支援主要的频普,使用不同营运商的用家,可放心购买。

Samsung Galaxy Express 备有纯白色、钛灰色两种颜色售价为 $3,698,以 4G 手机现在选择日渐增加的情况,该机的性价比只属一般。Galaxy Express 现在已经在港正式发售,有兴趣不妨到各大电器商店选购。

Samsung Galaxy Express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Express 售价:$3,698
查询:3698 4698

相关文章:
Samsung Galaxy S4 值得升级吗?
Samsung Galaxy S4 暂时独家功能 Mobeam
Samsung Galaxy S4 发布图文直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