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买 3GB 版都够用!」- Huawei 旗舰机 Mate 8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4-18 06:33:36

导读 Tony Huawei 去年凭着屏幕达 6 吋的 Mate Ascend 7﹐成功製造不少话题,今年再接再厉推出后继机 Mate 8

Tony

Huawei 去年凭着屏幕达 6 吋的 Mate Ascend 7﹐成功製造不少话题,今年再接再厉推出后继机 Mate 8﹐大幅提升产品规格,究竟使用的体验是否增强,可以留意今次的测试。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窄身边框,防滑手金属机身,造工更进一步
Huawei Mate 8 在设计上,沿用上代 Mate Ascend 7 的设计,并加以改良。首先在机面的设计上,採用更窄的屏幕边框,令这款屏幕达到 6 吋的 Mate 8,机面阔度可以跟 5.7 吋屏幕的 LG V10 相近,令 Mate 8 可作适度的单手操作的同时,机身亦不至于感觉十分笨重。

Huawei Mate 8 採用 6 吋屏幕 屏幕的边框极窄 使 Mate 8 机面阔度可以跟 5.7 吋屏幕的 LG V10 相近

Huawei Mate 8 的机身,亦採用了近年流行的全金属机身设计。今次 Huawei 在金属的加工上,作出了不少工艺上的突破,例如带磨沙质感的金属机背,感觉不算滑手,加上带有髮丝纹的侧框,其带点粗糙的质感,具备了防滑手的感觉,整体设计比上代更为讨好。

Mate 8 设有带磨沙质感的金属机背,感觉不算滑手 Mate 8 侧框则加入髮丝纹 机顶设有 3.5mm 接口 机身右侧设有音量调节及开关键

而在机身中框的双 SIM 咭槽内,其 SIM 咭槽 2 亦可当作 Micro SD 咭扩充使用,不过安装了 Micro SD 咭后,便会牺牲了双咭双待的功能。

Mate 8 双 SIM 咭槽内,其 SIM 咭槽 2 亦可当作 Micro SD 咭扩充使用

下一页为 Huawei Mate 8 跑分及指纹辨识功能试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