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Z5 推出樱花粉红色版本!买机还送防水蓝牙耳机

更新时间:2021-04-18 06:17:13

导读 Tony Sony 去年一改使用紫色为重点颜色的习惯,在旗舰手机 Xperia Z5 上,以比较大众化的绿色作为主调,可能会

Tony

Sony 去年一改使用紫色为重点颜色的习惯,在旗舰手机 Xperia Z5 上,以比较大众化的绿色作为主调,可能会令一些女性用家却步。Sony 刚刚宣布会于 1 月下旬,推出 Xperia Z5 樱花粉红色,相信是不少女性用家追捧的颜色吧。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不如不知,原来今次 Sony Xperia Z5 所採用的樱花粉红色大有来头,这款樱花粉红色是今年世界色彩权威 PANTONE,获选为 2016 年度流行颜色。最新款的手机,配上最「潮」的颜色,的确是个绝配。

今次 Sony Xperia Z5 樱花粉红色,只会推出支援中港 4G 网络的单 SIM 咭版本。至于 Sony 亦会在 1 月 15 日起,推出全新优惠,凡购买 Sony 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及 Xperia Z5 Premium,即可获赠 SBH70 防水无线蓝牙耳机乙个。由于只限 4000 个名额,预计当 Xperia Z5 樱花粉红色推出后,将还有少量赠品送出,想买新色而又想获得优惠,就要在推出时快快出手了。

Sony Xperia Z5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