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触控」新选择:SAMSUNG Anycall L258

更新时间:2021-04-17 22:15:16

导读 手提电话支援触控、手写功能的屏幕,看来是大势所趋,且已发展至中阶机种也支援,再不是高阶商务机及 PDA Phone 专利,SAMSUNG

手提电话支援触控、手写功能的屏幕,看来是大势所趋,且已发展至中阶机种也支援,再不是高阶商务机及 PDA Phone 专利,SAMSUNG 最新推出的 Anycall L258 就是一款支援轻触手写功能的中阶手提电话。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SAMSUNG Anycall L258 机身轻薄小巧,只有 14.5mm 厚度;机身配衬炫黑银色金属外壳;备有 2.3 吋手写输入功能及轻触式屏幕,解像度更达 QVGA 级 (240 x 320 pixels),用户可在屏幕上畅快书写中、英文讯息,其滚动设计的 4 向导航键,可方便用户快速选取不同功能。L258 配备 200 万像素镜头,配合操作简易的音乐播放功能、FM 收音机、蓝牙 V2.0 及支援 A2DP 功能。整体功能大致齐全,唯独要留意的是手机内置记忆体只有 5.8MB,少得可怜。幸好一般的多媒体资料如相片或音乐档案等仍可透过 microSD 记忆卡储存,最高支援 2GB 容量。L258 售价为 $2,180,现已正式发售。

查询:3698 4698 (Samsung)

SAMSUNG Anycall L258 基本规格:

制式:三频 GSM 900/1800/1900MHz
颜色:黑银
体积:113 x 50 x 14.5mm
重量:97g
屏幕:2.3 吋 26 万色 TFT (240 x 320 pixels)
镜头:200 万像素 CMOS
记忆体:5.8MB、microSD (最高 2GB)
传输介面:USB、蓝牙 2.0 / A2DP
其他功能:Openwave 浏览器、音乐播放器、FM 收音机
通话时间:3.5 小时
备用时间:370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