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tar 将会在 MWC 2013 公布?

更新时间:2021-04-17 14:15:05

导读 Samsung Galaxy S4 传闻会于 3 月 14 日公布,意味着在 MWC 2013 大会中,目睹其真身的机会十分渺茫,那 Samsung 在

Samsung Galaxy S4 传闻会于 3 月 14 日公布,意味着在 MWC 2013 大会中,目睹其真身的机会十分渺茫,那 Samsung 在一年一度的 MWC 大会中,有什么全新产品公布呢?除了早前已经大致决定发布的 Galaxy Note 8.0 平板电脑外,还有望发表全新的手机 Galaxy Star。


从规格估计,Galaxy Star 只算是运行 Android 4.1 的 Galaxy Y

Samsung Galaxy Star 暂时未有产品的相片流出,规格方面只属入门,包括 3吋 320 X 240 解像度屏幕、200 万像素镜头、4GB 内置记忆体及运行 Android 4.1 等,估计 CPU 的运算速度不会高于 1GHz。可见虽然 Galaxy Star 名为一粒字宙中的星星,但该星星看来比较暗淡,较难让人看到,不会被太多用家重视。据称 Samsung Galaxy Star 产品编号名为 GT-S5282,并于 4 月中推出,由于入门机往往会一早展出,故 Galaxy Star 大有机会在 MWC 2013 中,与其他新产品一同发布。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