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靠新一代 Nexus 手机东山再起!

更新时间:2021-04-17 06:16:30

导读 Tony HTC 自从与 Google 代工生产第一代 Android 手机 Google Phone,以及第一代 Nexus 手机 Nexus One

Tony

HTC 自从与 Google 代工生产第一代 Android 手机 Google Phone,以及第一代 Nexus 手机 Nexus One 后,在近年的 Nexus 9 平板电脑才看到它们合作的影子。不过最近有传 HTC 今年会与 Google 合作,推出新一代 Nexus 手机,相信是不少 HTC 粉丝很乐意看到的喜讯。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根据网上传闻指出,HTC 将会为今年推出的 Nexus 手机作代工生产,而且更会一手包办,与 Google 合作推出 5 吋及 5.5 吋屏幕版本。

从 HTC 可在众多品牌的竞争下,继 Nexus 5X 及 Nexus 6P 之后,推出首款运行 Android 6.0 的手机 HTC One A9,或许可以视为 HTC 及 Google 为重新在手机上合作的开端。由于不少品牌如 Samsung 及 LG 等,都是透过与 Google 合作后取得成功,希望这次合作能提供一个让 HTC 再次东山再起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