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 月 14 日公布 Galaxy S4 已决定 产品规格明朗化

更新时间:2021-04-16 22:35:27

导读 一直有关意手机消息的朋友,应该知道 Samsung 在本月 14 日于纽约,将会举行产品发布会,近日在纽约街头,Samsung 已开始宣

一直有关意手机消息的朋友,应该知道 Samsung 在本月 14 日于纽约,将会举行产品发布会,近日在纽约街头,Samsung 已开始宣传当日的 Unpacked 发布会,在海报上出现特大的 4 字,估计当日发布 Galaxy S4,应该没有错误。

最近 Samsung Galaxy S4 流出其眼球操作画面捲轴的功能外,更有最新传闻的产品规格,包括四核 1.8GHz CPU、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Super AMOLED FULL HD 屏幕、2GB RAM、1300 万像素镜头,运行 Android 4.2 等,规格上除了 CPU 主频比现时已经推出的旗舰机略高外,其余的规格可以说是倒模一样,在产品性能相若的环境,究竟 Samsung 还有什么秘密武器使出?不过可能净计品牌效应,加上在羊群心理带动下,已受不少用家青睐。笔者反而更加担心的是,年头已经推出 Galaxy S4,那 Galaxy S5 会否于本年终公布呢?由于产品的週期愈来愈短,二手机的价值相对会愈跌愈快,看来经常换机的用家,可能要重新调节放机的策略才行,有空的话可看看我们二手区机价,可能会对了解二手市场走势有一定的帮助。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