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先购物后付款:3HK 率先推出手机购物预付服务《Bill-to-3》

更新时间:2021-04-16 16:07:58

导读 3HK 宣布推出全港首个手机购物预付服务《Bill-to-3》,让用户可透过 3HK 的账户进行网上购物,毋须即时缴费。网络游戏供应商

3HK 宣布推出全港首个手机购物预付服务《Bill-to-3》,让用户可透过 3HK 的账户进行网上购物,毋须即时缴费。网络游戏供应商 Gamamia 是首个伙拍 3HK 提供《Bill-to-3》服务的商户,用户可在游戏过程中透过 3HK 账户,配以手机短讯即时购买或增值点数,体验透过手机「先购物后付款」的便利。

《Bill-to-3》可让用户于网上购物时不用再输入信用卡资料,只需登入商户网页,选择《Bill-to-3》并输入手机号码,可便即时收到由商户发出的短讯,短讯内付一个认证码,用户输入认证码后便可直接购物,费用将于下一期电话账单中显示,用户只需要在缴费日期前付款便完成整个交易过程。

《Bill-to-3》服务备有小额购物功能,即使用户购买小额货品也毋须缴交额外行致费用,为进行网上购物提供更大弹性,《Bill-to-3》毋需登记及缴交任何费用,适用于 3HK 所有 3G 及 2G 月费客户。Gamania 是首个为 3HK 用户提出《Bill-to-3》服务的商户,用户可以游戏过程中购买或增值点数。推广服务初期,Gamania 制定用户透过《Bill-to-3》增值点数,每 30 天的最高累积消费金额为 $110。除 Gamania 外,用户即将可透过《Bill-to-3》购买着名网上游戏商的点数、下载音乐及财经资讯等。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查询:3162 8888〈3h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