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HK 客户独家率先下载电影《我的最爱》全首歌曲

更新时间:2021-04-16 15:34:49

导读 3HK 最近以「2008 Listen to 3 Music」为题,率先推出电影《我的最爱》手机网站,让 3 客户率先下载电影全首歌曲、音乐视

3HK 最近以「2008 Listen to 3 Music」为题,率先推出电影《我的最爱》手机网站,让 3 客户率先下载电影全首歌曲、音乐视像,并收看电影预告片段及製作花絮。客户更可下载无锁歌曲﹝DRM Free Song﹞或无锁视像﹝DRM Free MV﹞,将乐曲储存于不同媒介。现凡进入 3HK 音乐频道之《我的最爱》手机网站,即可以下载精彩电影内容。由即日起至 3 月 9 日,首 80 位于《我的最爱》最高消费的客户即可获电影门票两张。

率先下载电影主题曲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我的最爱》手机网站收录一连串与电影有关内容,客户可率先收听电影主题曲《我的最爱》、片尾曲《分手要狠》及多首《我的最爱》电影歌曲的全首歌曲、手机铃声或接驳铃声。网站内同时收录电影预告片段及拍摄花絮,客户可率先收看部份电影片段、幕后趣事。3HK 也率先引入无锁音乐视像﹝DRM Free MV﹞,只收费 $10 即可下载无锁享乐歌曲,或以 $13 下载无锁享乐视像。所有无锁享乐歌曲均可无限次由手机转载到电脑或各式音乐播放器,全天候播放乐曲。

互动电影游戏

为增加电影手机网站的趣味性,网站内更加入多项互动电影手机游戏。客户只需要在「我的最爱占卜」点击转动中的电影场景,即可预知本週恋爱运,同时进一步了解故事发展。「我的最爱心理测验」透过四个小测试,让客户加深对个人恋爱经知识的了解。

查询:3162 8888﹝3H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