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正式宣布 Nova 6 5G 将于12月5日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28 10:45:16

导读 HUAWEI 继上週宣布将于11月25日及布 MatePad 平板电脑后,昨日再度正式向外宣布,将于12月5日正在武汉正式发表 HUAWEI Nova 6。

HUAWEI 继上週宣布将于11月25日及布 MatePad 平板电脑后,昨日再度正式向外宣布,将于12月5日正在武汉正式发表 HUAWEI Nova 6。

据 HUAWEI 官方微博表示,Nova 6 5G 自拍镜头将会成为焦点。 Nova 6 5G 将搭载前置105度超广角自拍,而且更备有自动对焦功能,官方表示: “可近可远,怎么拍都清晰。”此外,Nova 6 看拍镜头还支援了人像超级夜景模式2.0,让用户于夜晚的时也能够拍出清晰的自拍相。

至于其他方面,Nova 6 将分别推出 4G 及 5G 版本,4G 版本搭载 Kirin 990,而 5G 版则会升级至整合 5G Modem 的 Kirin 990 5G 晶片,备以 8GB RAM 及支援 40W 快充技术,主要规格可说是与旗舰手机 Mate 30 相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