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真的会出? iPhone SE 2 或将登场

更新时间:2021-03-27 22:09:11

导读 近年 iPhone 转走多机款路线,早年更几度传出或会发表规格相对入门的 iPhone SE 2代的消息,不过虽传闻已久,但新机到最后依然没

近年 iPhone 转走多机款路线,早年更几度传出或会发表规格相对入门的 iPhone SE 2代的消息,不过虽传闻已久,但新机到最后依然没有登场。不过近日郭明錤等爆料人就再度传出明年初或会推出 iPhone SE 2 的消息。

讲到 iPhone SE 的设计,当年就参考经典 iPhone 4 的机身设计。而今年有传新机将会改用 iPhone 8 的外观设计,并配备 4.7″ Retina 屏幕,在规格上会使用最新 A13 仿生晶片,并採用 3GB RAM+32GB ROM 储存空间。

当然现时难以判断 iPhone SE 2 消息的真确性,不过 9to5 Mac 就表示明年推出新一代 iPad Pro 的机会甚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