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 mini 真机上手影片曝光:5.4″ 屏幕一手掌控

更新时间:2021-03-27 17:29:59

导读 新 iPhone 12 及 12 Pro 已在全球多国及地区上市,而该系列的另外两部手机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Pro Max 就要

新 iPhone 12 及 12 Pro 已在全球多国及地区上市,而该系列的另外两部手机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Pro Max 就要等到11月13日才会在其他国家陆续上市。

日前就有一位罗马尼亚的 Youtuber 似乎已经拿到 iPhone 12 mini,并拍摄该机的上手影响,不过相关影片其后已删除(现被其他人重新上传)。该影片将 iPhone 12 及 12 mini 作出比较,同时介绍了 mini 部份功能。

在设计及功能上两部手机相同,不过 mini 的屏幕尺寸就只有 5.4″,而反观 iPhone 12 就有 6.1″,这意味着 iPhone 12 mini 的电池容量更小,而其他规格方面,两部手机在处理器、相机及 5G 网络基本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