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orsche x HUAWEIHUAWEI Mate 40 RS 及 Watch GT2 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26 18:19:36

导读 HUAWEI 除了发表全新的 Mate 40 系列外,还与 Porsche 携手推出 Mate 40 RS 及 Watch GT2。HUAWEI Mate 40 RS 于外观

HUAWEI 除了发表全新的 Mate 40 系列外,还与 Porsche 携手推出 Mate 40 RS 及 Watch GT2。HUAWEI Mate 40 RS 于外观设计有另于 Mate 40 系列,比人一种更高档的设计。

外型设计上,HUAWEI Mate 40 RS 的设计就源自于Porsche跑车天窗,主镜镜头模组採用了八角形,而于镜头下方採用了一条长条直线设计,比上代更奢华。HUAWEI Mate 40 RS 将提供黑色或白色皮革背盖。

至于规格方面,HUAWEI Mate 40 RS 与 Mate 40 Pro 相同,採用88°曲面的瀑布屏,并支援 90Hz 更新率,配备5nm的工艺製程的Kirin 9000处理器,这枚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等及AI处理能力等,内建12GB的LPDDR 5 RAM以及256GB或512GB的UFS 3.1储存配置。续航方面则是搭载了一枚4400mAh的电池,支持66W的快充以及高达50W的无线快充。

至于镜头方面,HUAWEI Mate 40 RS 搭载五镜头,分别为5000万像广角镜头 + 2000万像超广角镜头 + 800万像素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 + 800万像支持3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以及3D深感摄像镜头。在功能方面,HUAWEI Mate 40 RS就支持最高100倍的变焦,并且也搭载了温度感知的功能,能检测温度-20度至100度之间。

HUAWEI Mate 40 RS 12GB RAM + 512GB ROM版定价为2,295欧元(折合约20,993港元)

HUAWEI在同场发布了保时捷设计的HUAWEI Watch GT2,该手錶採用了优质的钛金属錶带及搭载保时捷主题。至于在功能上与 HUAWEI Watch GT2一样,支援超过100种不同的运动模式、两星期续航等。在售价方面,保时捷设计的 HUAWEI Watch GT2的售价为695 欧元(约6,357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