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MS 专属地图 Petal 地图正式推出

更新时间:2021-03-25 22:39:29

导读 用开 HUAWEI HMS 的朋友最大烦恼都是没有得同步 Google 地图,不过 HUAWEI 于 Mate 40 系列发布会上已宣布了一个代替方案,

用开 HUAWEI HMS 的朋友最大烦恼都是没有得同步 Google 地图,不过 HUAWEI 于 Mate 40 系列发布会上已宣布了一个代替方案,这个就是”Petal 地图”!

Petal 地图是 HUAWEI HMS 专用的地图,该地图虽然现时为测试版,不过已于全球140个多个国家及地区推出,为HMS的用户提供地图定位、地点查询、导航及实时路况等功能。此外,Petal 地图再配合 Mate 40系列上全新的隔空操作功能,就可以于用户揸车时手掌向屏幕方向转向,可方便将导航路线自由切换视图或地图全览界面。

而通过 Petal Maps 上的实时公交信息提示,用户可以于部份城市查询公共交通的出发及到达实时资讯,更方便用户规划出行时间等。现时在测试版上,Petal Maps 已支持中文、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等导航语音。

▲部份 HMS 用户可于 HUAWEI AppGallery 揾到 Petal 地图

 

▲Petal 地图可以输入 HUAWEI ID 使用

 

▲并支援道路的导航

 

▲更可以显示路面的交通情况

 

▲而于地点搜寻上,可显示搜寻地点的详细资讯,例如电话及详细地址等。

想了解更多 HMS 使用小贴士,可以浏览 HMS 专区内的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