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7.2 上市后再减骁龙710 手机仅售$1598吗?

更新时间:2021-03-25 17:37:05

导读 讲到近期比较抵玩的中阶手机,又点少得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配备蔡司认证镜头及 4800万像素三镜相机,以此定价来说,的确这部是少

讲到近期比较抵玩的中阶手机,又点少得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配备蔡司认证镜头及 4800万像素三镜相机,以此定价来说,的确这部是少数具有名厂加持的手机。

Leica 与蔡司均是市场上具有历史及名气的镜头製造,NOKIA 7.2 除了配备蔡司认证镜头之外,还配备骁龙660 处理器,而引述卫讯的报价,NOKIA 7.2 现价报 $2498,较建议零售价平 $100。其他规格方面,NOKIA 7.2 採用6.3吋 FHD+ 水滴屏幕,机身採用双面玻璃设计,两者于机背上都搭载了圆型设计的三镜头。NOKIA 7.2 继续成为 Android One 的一份子,并会于短期内升级到 Android 10﹐而 HMD 更表示该机可以保证升级到 Android 12。另内建 6GB RAM + 128GB ROM﹐搭载 ZEISS 认证的 4800万像主镜头 + 800万像广角镜 + 500万像景深镜头及20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

除了 NOKIA 7.2 外,Nokia 还有一部极抵玩的中阶手机,讲的就是 Nokia 8.1,卫讯报 $1598,这比建议零售价平 $1200。规格方面,Nokia 8.1 配备高通骁龙710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採用支援 HDR 10 6.18″ PureDisplay 全屏幕,电池容量为 3500 mAh,并预载 Android 9.0 系统,由于是 Android One 计划手机之一,故它享有两年系统升级保証。镜头方面,配备新一代蔡司镜头,主镜头1200万像素,感光尺寸达 1.4um, 并支援 OIS 光学防手震,副镜则是1300万像素景深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