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无差别」充电Belkin BOOST↑UP 10W Qi「无线」生活更方便

更新时间:2021-03-24 20:44:08

导读 随着流动装置泛滥,无线充电需求大增!加上Apple加入「Qi」无线充电行列,市面上林林总总的无线充电座、充电板于瞬间流出,然而牌子、

随着流动装置泛滥,无线充电需求大增!加上Apple加入「Qi」无线充电行列,市面上林林总总的无线充电座、充电板于瞬间流出,然而牌子、功能参差,更有用家「胆粗粗」认为淘宝足够应付日常需要,但其实暗藏危机!

不同的流动装置,其支援的快充瓦数规格均有所不同,若把瓦数规格不同的手机共用一个无线充电装置,瓦数太高或太慢又会伤害到宝贵的手机,而新一代的智慧型无充电便会自动解决问题!而其中,无线充电大牌Belkin近日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型Qi无线充电装置「Belkin BOOST↑UP」,除了耐用、充电效能佳,而且不管手机横向或直向摆放都能进行充电!

 

除了iPhone,Apple Watch也变成了标準配置!然而,换来就是用多一个三脚插,电线多得眼花缭乱。如果你都有此同感,「Belkin BOOST↑UP Special Edition」无线充电座正对你可能是不俗的选择。

 

 

Belkin BOOST↑UP Special Edition可以同时放置放手机、Apple Watch及支援无线充电,而座背更设有一组支援5W/1A输出的USB A插头。Belkin BOOST↑UP Special Edition无线充电功能获得Qi认证,能为iPhone 8或以上型号,提供 7.5W 无线充电速度,比一般5W的无线充电器充电时间快50%。而Apple Watch磁力充电则提供5W输出。

总括而言,若只想为iPhone或其他支援Qi的Android手机,以及Apple Watch充电,Belkin BOOST↑UP Special Edition多合一的充电座的确方便不少。但如果还需要兼顾AirPods无线充电盒的话,便需要连接多一个无线充电器来使用。售价:HK$1,092

 

同场加映:Belkin BOOST↑UP 10W 无线充电器

Belkin BOOST↑UP 10W无线充电器,同样以「杯垫」设计的圆形物体。规格上,备有10W通用充电,分别可为iPhone 8或以上型号提供最高7.5W 至10W充电,而一些Android装置,若支援Qi无线技术,亦可支援同样的充电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