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30 至尊纪念版开始降价 ? 黑鲨 3S 标配再减

更新时间:2021-03-23 17:26:32

导读 罕有具备双 5G 双卡双待的 MediaTek 天玑 1000+ 晶片组虽然效能出众,不过搭载机种就以 3 千港元左右的中价机为主。但最近因

罕有具备双 5G 双卡双待的 MediaTek 天玑 1000+ 晶片组虽然效能出众,不过搭载机种就以 3 千港元左右的中价机为主。但最近因国庆日促销,配备这组晶片的 iQOO Z1 跟 K30 至尊纪念版等装置,国内机价有所调整,最近亦相继反映到街场之中。

继日前因国庆日促销,让 iQOO Z1 标配6+128 国行版机价,在街场减至 $2,300 楼下( 2 楼、福仁 1 楼)后;採用相同晶片组的小米 K30 至尊纪念版,国行版机价似乎亦有所鬆动,标配 6+128 有商号以低位 $2,780 左右开售,虽比国行价 1999 人民币(约港币 $2,280)尚有不少价差,但相较早前仍要 3 千左右街价已便宜不少。(深之都 2 楼)

另一款机价下调之作,就是黑鲨在 8 月推出的游戏手机 3S,它虽然仍配备 Snapdragon 865 SoC 未升级 865+,但就加入 120Hz 三星 AMOLED 萤幕,及提供 65W 闪充配件。黑鲨 3S 国行 12+128 版本机价低位在 $4,380 左右位置,比国行正价 3,999 人民币(约港币 $4,560)便宜百余港元,不过货量似乎不算充足,有心出机的话可能要先查询库存或作预订。(始创 2 楼、深之都 2 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