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不只搭载骁龙875Galaxy S21 将支援 65W 闪充+5000 mAh 电池

更新时间:2021-03-22 21:15:22

导读 如无意外,Samsung 明年所发布的 Galaxy S21 系列将会是全球首批採用骁龙 875 处理器的旗舰手机。毕竟 Samsung S 系列旗舰多

如无意外,Samsung 明年所发布的 Galaxy S21 系列将会是全球首批採用骁龙 875 处理器的旗舰手机。毕竟 Samsung S 系列旗舰多年以为都取得骁龙当代旗舰处理器的首发。然而除了处理器之外,Galaxy S21 又会配备什么新技术呢?

有传 Samsung Galaxy S21 在快充方面将有所提供,近日型号为 EP-TA865的 Samsung 充电器正式获得韩国认証,考虑到目前速度最快的充电器为 EP-TA845,故不难猜测 EP-TA865 是 Samsung 为Galaxy 系列设计出最新的充电器。

海外媒体进一步指出,Galaxy S21 系列将支援 65W 闪充,这是 Samsung 目前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Galaxy S20 Ultra 在 45W 快充下可在60分钟充满至100%,而估计如若搭载 65W 闪充,Galaxy S21 Ultra 就有可能在 30 分钟内充满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