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预载 Android 11、配备 65W 闪充realme 将推 Q 系新作 ?

更新时间:2021-03-22 16:31:54

导读 九月上旬正式开放更新的 Android 11,除自家 Pixel 系列有机会率先更新外,预载这个新代作业系统的智能手机亦将陆续现身。其中曾

九月上旬正式开放更新的 Android 11,除自家 Pixel 系列有机会率先更新外,预载这个新代作业系统的智能手机亦将陆续现身。其中曾在国内工信部网站现身的 realme 新机,就有传会预载 Android 11 及使用自家最新 realme UI 2.0 介面。

据国内工信部登录的 realme 注册资讯,型号为 RMX2173 的手机体积为 160.9 x 74.4 x 8.1 mm、机重 175g 颇为轻巧,机身採用开孔屏设计 6.43 吋 AMOLED 萤幕,由相片中可以看到装置配备了长方形机背四摄像模组,放在常见的左上方位置,而机身就用上金属感颇重的蓝白渐变涂装处理。

而曾在较早前份提到 realme 将在十月份发表新作的品牌副总裁徐起,较早前就在其实名认证微博帐号上,以一张拍摄了 QQ 企鹅玩偶的相片,暗示即将推出的手机或为 realme Q 系列新作。有传闻指它将预载 Android 11 及使用 realme UI 2.0 新版本介面,同时又加入 65W 闪充支援,手机採用双电芯 4,200 mAh 电池,能在 40 分内由零充满电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