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细屏旗舰 Xperia 5 发布有期

更新时间:2021-03-21 16:57:30

导读 SONY 日前在 IFA 2019 发布全新细屏旗舰 Xperia 5﹐该机是年初推出的 Xperia 1 的缩细版。而 SONY 今日正式宣布 Xperia

SONY 日前在 IFA 2019 发布全新细屏旗舰 Xperia 5﹐该机是年初推出的 Xperia 1 的缩细版。而 SONY 今日正式宣布 Xperia 5 发布日期,届时将公布该款手机的上市日期及建议零售价。

SONY 今日宣布近日在 IFA 2019 上发表的 Xperia 5 将于 9月26日正式发布,该机是 SONY 与 SONY Mobile 合併后首款在发布的产品,于发布会当日就会公布该机的上市日期及建议零售价。

Xperia 5 改用6.1吋 21:9 CinemaWide Full HD+ OLED,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6GB RAM + 128GB ROM﹐搭载1200万像三镜头,分别是26mm 广角镜,52mm长焦及16mm 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3,140mAh﹐并运行 Android 9 系统。此外,Xperia 5 还具备IP65 / IP68等级防水防尘规格及红、蓝、灰、黑四款颜色供用户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