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确定有得升 Android 10﹐HUAWEI P30 Pro 新配色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21 10:43:54

导读 HUAWEI 于 IFA 2019 上除了发表全新处理器 Kirin 990 外,还为 P30 Pro 追加三款新配色。此外,HUAWEI 官方更表示 P30

HUAWEI 于 IFA 2019 上除了发表全新处理器 Kirin 990 外,还为 P30 Pro 追加三款新配色。此外,HUAWEI 官方更表示 P30 系列可获升级到基于 Android 10 的EMUI 10系统。

HUAWEI P30 Pro新追加的两款颜色分别为墨玉蓝(Mystic Blue)及嫣紫色(Misty Purple),採用了与 Google Pixel 系列类似的两段式设计。 而两段颜色上都分别採用光滑及磨砂两种,又可以保持亮度的外表同时可以最防止指纹。

从现场展出的实机来看,新配色的 HUAWEI P30 Pro背面两个不同区域的颜色,主要是因为不同的材质而导致,上半部是光滑表面,下半部则以磨砂表面,个人认为比起旧的配备还要靓。

为墨玉蓝(Mystic Blue)及嫣紫色(Misty Purple)两款新色,将于9月7日于国内率先上市,而国际版于9月20日正式推出。

HUAWEI P30 Pro 除了加入新配色外,官方更在会上宣布 P30系列将可获得基于Android 10 的 EMUI 10升级。 至于推出时间,Huawei 表示基于 Android 10 的EMUI 10系统将会在9月于P30系列进行Beta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