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屏幕缩少 0.4 吋沿用上代规格SONY Xperia 5 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20 20:43:06

导读 SONY 今晚正式在 IFA 2019 上发布,全新旗舰 Xperia 5﹐该机最大特点是改用6 1吋屏幕,至于其他规格与 Xperia 1 相同!

SONY 今晚正式在 IFA 2019 上发布,全新旗舰 Xperia 5﹐该机最大特点是改用6.1吋屏幕,至于其他规格与 Xperia 1 相同!

Xperia 5 外型与 Xperia 1 採用相同的设计,不过屏幕就改用6.1吋 21:9 CinemaWide Full HD+ OLED,同样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6GB RAM + 128GB ROM﹐搭载1200万像三镜头,分别是26mm 广角镜,52mm长焦及16mm 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3,140mAh﹐并运行 Android 9 系统。此外,Xperia 5 还具备IP65 / IP68等级防水防尘规格及红、蓝、灰、黑四款颜色供用户选择。Xperia 5 将于2019年10月正式推出,建议零售价于稍后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