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Xperia 5 II 即将现身Sony 发布会直播频道

更新时间:2021-03-20 10:44:21

导读 整合 Sony Alpha 相机及具备 3 5mm 耳机端子 Hi-Res Audio 功能的 Xperia 1 II 备受用家好评,传闻同样加回 3 5mm 耳机

整合 Sony Alpha 相机及具备 3.5mm 耳机端子 Hi-Res Audio 功能的 Xperia 1 II 备受用家好评,传闻同样加回 3.5mm 耳机端子的品牌新作 Xperia 5 II,就预计将在时间今日(9 月 17 日)下午 3 时举行的 Sony Xperia 发布会上正式现身。

据透露手机将继续採用 6.1 吋 CinemaWide 电影屏、具备 Zeiss 三镜模组及採用骁龙 865 SoC。有兴趣用家到时可点击下方 YouTube 频道,直击这款 Xperia 下半年旗舰新作诞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